close

PC.jpg 

這是那天~

堂哥要去接新娘過來~ 晶.gif 

在車裡拍的照

哀哀 明明隔很久

一直懶得整個po上來XD

 

 

 

 

耶 再過一下子

我的生日就要來啦~ 啦.gif

雖然人家說

19歲生日不要過~

可是我想過 ..

 

 

 

 

為了彌補我18歲生日的難過 尷尬笑.gif

所以我想過

即使只是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愛死了.gif

不管是傳簡訊給我 三八死了.gif   

還是打電話給我LOVE.gif

還是在部落格留言給我LOVE 2.gif

我想我都會感動到一個不行的地步芭^^

我要的 只是心意而已3Q.gif

 

 

 

 

哈哈!

謝謝今天那位好心人3Q.gif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覺得好貼心好感動噢^^" 嗚嗚.gif

祝福你~ 要幸福噢~ (你懂我意思 HAHA) 笑.gif

明天 我會PO文~

來寫寫我的願望的^^

 

 

 

 

 

 

自以為的聰明鬼~

謝謝你啊

很想你欸 呵呵 親.gif

 

 

 

杏羽啊~

是噢是噢

好害羞噢

沒關係啦~ 哈哈^^"

讓學妹認識你啊 哈哈哈!! 讚噢.gif

 

 

 

 

 

 

 

耶思

我想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花癡了.gif 

生日快樂to自己! 噢耶思 尖笑.gif

 

 

 

 

 

3Q.gif

 

 

 

 

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