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化.gif  

 

 

早上睡到10點多~
就衝去叫悠 如妤 副社起床~
齁~ 副社 你很難叫餒=ˇ=
本來想去看敏敏的
但真的時間太晚ˊˇˋ

 

 

 


杏羽 悠 如妤 他們先過去西門
我跟副社在吃飯~
挖~ 好吃唷 =) 呵呵呵

 

 

 

 

趕去捷運站時~ 遇到青青餒~
哈哈!! 就在閒聊XD
然後到台北車站時~ 有看到SA呀
天呀~ 走好快噢=ˇ= 追不到XD
而且我們走不同的路線~
It's OK! 好像有點給他來不及-.-
到了西門~ 餒? 看到一個穿黃衣的~
背後又有寫字 .. 果然~ 是龍貓(在指引)
挖~ 好多人都到了餒@__@

 

 

 


之後就開始分組~ 我和杏羽一組噢^^
一開始~ 也許因為我是第一次芭~
我真的覺得我都很害羞 喊不出來=ˇ=
看杏羽很敢喊之後~ 而且又都有人捐發票
我就越來越敢喊~ 越來越放膽喊^^
看到發票一直多起來~ 好嗨噢XD
之後我和杏羽的定點就在西門捷運站出口附近~
天呀 我只能說那裏生意真不錯^^
還遇到有香港人問說~ " 請問這是發票嗎 ? (手拿發票問我們) "
我就說~ 是呀 他就笑笑的投了
那一幕 我覺得很感人^^
還有一個香港人就問說 " 發票可以幹麻呀 ? "
我就說~ " 可以兌獎 如果中獎了就有錢 就可以幫助他們 "
喉嚨好痛是真的 可是心裡開心也是真的=)

 

 

 

 


之後三點半到了 大家集合
挖~ 看來大家成果都挺不錯的^^
聽說有些人還投錢呢!!
我真的覺得^^ 其實社會上還是有很多溫暖存在的!!

 

 

 


之後大家就解散了~ 分開晃
一開始大家都一起去看一下飛輪海

飛輪海在半預購簽名會.jpg

其實都拍不太到啦 失望=ˇ=

 


挖~~ 炎亞倫帥!! (他們都挺吳尊)
阿阿 阿矮跟阿禿去買滷味
天呀 買好多人噢 是好吃成這樣嗎 真是-.-+
趁他們在排隊來拍個照芭^^

 

 

他們買滷味的地方.jpg 

排了好多人唷不知道怎麼回事餒=ˇ=

 

 

小黃和我.jpg 

小黃你好瘦唷 羨慕羨幕 >///<

 

 

我AND阿矮.jpg 

我和阿矮有兩張 拜託 我們這麼好 是芭^^ 親愛的室友

 

 

我AND阿矮 2.jpg

再來一張 呵呵^0^

 

 

我和阿禿.jpg 

阿禿~ 其實你一點也不禿啦 haha 想打我嗎XD

 

 

我和楊于靖.jpg 

楊于靖~~ 你超可愛的餒!! 要跟我一起愛熊到永遠噢~~

 

我 副社 青.JPG 

自拍自拍 在飛輪海域構會現場餒!!

 

 

 

 

 

 

之後~ 真的分散了
我 小羊 青青一起晃~
哈哈 一開始狂尋覓糖葫蘆
真的不知道找了多久 被我們找到了
我和小羊吃草莓的
好幸福噢說真的 (只是有點太甜了-.-)
青青是吃番茄的 haha~ 還有梅子欸XD
總之 吃完是幸福的滋味^___^

 

 

 

找好久的糖葫蘆 是我和青青ㄉ手.jpg 

這是我和青青的手

 

青青在吃糖葫蘆.jpg 

好吃齁 哈哈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青青你根本是小孩嘛XD

 

 

幫你拍一張好了 副社.jpg 

副社你也來一張芭 大家看到糖葫蘆都笑了

 

 

 

 

之後~ 如妤和悠就去吃冰(看起來超好吃卻昂貴的冰)
我 小羊 杏羽 青青 一起晃~
天呀 甩餅 .. 看起來真好吃 ^___^
和青青點了一樣的雞肉甩餅 杏羽則點了咖哩雞肉捲

老闆很可愛 會講台語欸.jpg 
那個Boss很可愛餒 還會講台語~ 超可愛的
很有親和力 哈哈^___^ 

 

青青在喝印度拉茶.jpg

青青還去隔壁買了印度拉茶~ 看起來好好喝
他說要給我喝 不行不行 .. 怕傳染感冒-.-
我是有公德心的孩子好嘛XD
然後齁~ 副社就很白目啊
買了不知道什麼食物 說要給我吃
齁~ 一開始我說不行 我感冒 會傳染
他就說沒關係~ 又猶豫一下 說 ㄜ ..
氣死我了=ˇ= 我又沒有一定要吃 可惡可惡
臭副社 我跟你梁子結大了-.-+

 

 

 

聖誕樹亮了.jpg

晚上的時候聖誕樹亮了 好漂亮 我尬意

 

 

好漂亮噢.jpg

這是我們逛到晚上囉 晚上的西門町很漂亮

 

 

 

 

之後就看到松鼠~ 好可愛噢!!
他就是算是街頭藝人(那隻松鼠..)
好可愛噢>"<
然後他就叫我~ 把手掌撐好 天呀
可是松鼠腳的觸感讓我覺得不舒服=ˇ=

 

哈哈 終於和松鼠拍照成功.jpg 
我就稍微軟了一下 他竟然就亂動
我就害怕 天呀>"<
他摔下去了 ... 我覺得罪惡感好重噢ˊˇˋ
幸好她沒事 嗚嗚>"<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噢^^

 

 

青青和松鼠.jpg 

 

杏羽真的很愛動物^^.jpg 

松鼠 你有好驕傲的感覺

 

 

副社和松鼠 (側拍).jpg 
狂拍了好幾張 haha^^
然後那個伯伯就說 如果他覺得溫暖 就會尿尿
之後他是隨意看要給多少 我就給 .. 噓~ 哈哈
總之很開心 ^^

 

 

 

好可愛噢說真的.jpg 近拍你欸小寶貝.jpg

近拍松鼠真可愛欸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看到副社的外套 ? 怎麼濕濕的 ?
我也沒想太多 還邊摸邊問大家 ?
為什麼你外套那邊濕濕的呀 ?
然後大家反應都超快的=ˇ=
副社馬上彈起來 就說是松鼠尿尿=ˇ=
不知道是誰說鼠尿 我就傻眼 ..
然後叫杏羽倒水給我洗手=ˇ=
大家都一副我很笨的表情看我 ...
阿我就沒想太多阿 可惡!!

副社 感謝我.jpg 

副社在洗 .. 其實你要感謝我餒=ˇ= 我幫你發現的說!!

 

 

 

 


在路上~ 看到一群人COSPLAY裝扮欸
好想跟他們拍照噢
對白雪公主印象最深刻~ 酷斃了^___^

他們的背影.jpg 

只拍到背影好不過癮噢=ˇ=

 

 

 

 

西門紅樓.jpg 

這是西門紅樓 說實在我覺得滿漂亮的

 

 

之後就進去西門紅樓~就和裡面的情侶娃娃拍照
噢真是的~
每次你們幫我拍~ 都會晃到=ˇ=
而且景物都清晰 就我臉糊掉  是偷偷在怨恨我的意思嘛-.-

情侶和我.jpg
哀哀 大家用不慣我的手機嘛 ? (SAD..)
之後走到小熊村 我看到熊就瘋了
我說我想要跟熊拍照! 青青說不要~
我說 why? 他說那是 gaybar (小聲)
我一聽就懂 杏羽也懂 副社就不知道為啥不懂=ˇ=
杏羽講超大聲 我和青青都"驚"到 -.-
結果副社大人還是不懂 還聽成雞肉(台語)
我都傻眼了我-.-+ 全部人都快要笑死XD
哀哀 副社 你 .. 真有笑點餒^___^

 

 

 

 

 

然後 四個人自拍 齁 都沒辦法
真是的 太看得起青青了 (笑)

自拍4人.JPG 

這是唯一成功的一張XD

 

 


最後是一個好心的路人幫忙 你會有好報的(笑)

卸卸好心人幫我們拍.jpg 

 

 


然後我們玩一玩 就打給悠他們
餒 ? 因為其實我們是在等他們 ..
結果他們回去了 = = 哈哈 突然覺得很好笑XD
之後坐捷運 就和青青聊天
哈哈 意外得到很多的收穫
青青 你也滿好笑的呀XD
以後可以一起出來晃晃 哈哈 你這個西門通(自稱)
可是你講那可怕的 我真的快哭了
天呀 我超害怕可怕的 拜託以後不要了好嘛

 

 

要進捷運了我們.jpg 

掰掰 要回石牌啦

 

 

 

 

 

 

 


募發票的感想是~
我發現到~ 社會其實還是有溫暖存在的^___^
一點一滴的慢慢募捐發票 雖然辛苦 但是值得
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今天真的好有意義^0^)y
希望下次有這種活動我還能參與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