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累 才想睡覺而已,


鵰就問說要不要去五分埔和饒河夜市


哈哈哈~ 說時遲那時快XD 我都還沒趴下去呢!


噢噢~ 原來是悠的姐接找的=)


OK呀 一起去 耶!


坐了有點小久的公車~ 到達目的地囉!


阿阿~ 說一下對悠姐接的第一印象


感覺很親切 又很年輕 哈哈 很尬意=)


跟悠有一樣的特質呢︿︿


之後到了五分埔 米血 悠 悠姐接 一起逛


我 鵰 惠玟 如妤 小羊 一起逛


哈 買飲料 好喝的焦糖巧克力 喝了有甜蜜的感覺 >//<


鵰的檸檬蘆薈好好喝 呵!!


我們在五分埔都有收穫唷 我自己就買了2件


一件是外套 150~ 另一個是‥ 那算什麼我也不知道怎說?


總之很尬意 也是150~ =)


然後還挑了一件我家寶貝小黃的衣服噢 超可愛的!


五分埔很好逛 只是太大了 有點暈=ˇ=


而且一直都有很大型的貨車 好可怕‥

 


之後前往饒河夜市


悠的姊夫來了 哈 也是年輕樣


呵呵 =) 之後就開始逛吃的


挖~ 我只剩下100元= ˇ =


窮酸餒我~ 看到了便宜的雞排39! 很開心的買了=)


好吃餒 haha~~!!


還喝了西瓜汁 真是享受XD

之後回程在坐車時 就打電話跟媽咪聊天


說我今天去逛五分埔囉 哈哈哈


媽咪就說有沒有幫他挑一件呀 XD


超可愛的啦媽咪 想你噢 下下禮拜回去給你看一看我 ha!


坐捷運時~ 就跟悠姐接和姊夫說掰掰囉!!


卸卸你們帶我們去玩 呵呵 好開心餒=)


之後坐捷運就不知道看到哪間學校的制服裙子 不好看=ˇ=


哈哈 一直評論XD


然後有看到一對T 那女生不知道為啥一直看我 奇怪!?


我跟鵰太無聊了! 竟然就計算明德到石牌要多久?


哈哈哈~ 1分04秒XD 我們都笑了 haha!!!

經過7-11 去買特價的冰品 冰球餒


好吃好吃=) 布丁 抹茶 巧克力 挖 幸福感都來了=)


謝謝大家給我吃 耶耶


今天真是個Happy Day=)

回到寢室嚇到 室友超吵鬧的 又在ㄍㄧㄠˇ人


哈哈 以為他們互罵 結果是在玩遊戲XD 笑死我 哈哈!!


真是個和樂融融的寢室餒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