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其實大家沒錯。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都常常希望 可以跟大家都很好

可是偏偏我卻不是那個可以跟大家很好的那種咖 .. 。

 

 

明明是自己熟悉的人

卻大家擠在一起講得很開心

唯獨我,落單了。

所以 我很難過

難過到連一句話都沒說出口。

 

 

之後,在等鵰

可是 我卻獨自在後面

沒人 願意往後 來找我T__T

我知道 你們也許會覺得

那為甚麼不是我去找你們咧 ?

摁,所以我說舞也有錯就是醬子。

有時我很ㄍㄧㄥ,好朋友沒找我 很難過就算了

又自己會很ㄍㄧㄥ。

然後就自己越想愈難過ˊˋ .. 。

 

 

真的只是希望大家 可以讓我依靠一下ˊˇˋ

我就是比較缺乏安全感

又需要別人照顧我一下的人,

可以多多包容我嗎 > <"

拜託 ,嗚嗚=ˇ=

而且今天我肚子好痛!

 

 

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

可是看著你們嘻嘻哈哈的講話

快快樂樂的背影,

我真的難過到了T__T。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 好嘛?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