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課

ㄟˊ 突然聽到好多人說要打針

原來是B肝疫苗

呵呵 一直以來 高中健檢就告訴我沒有疫苗了=ˇ=

我還是很皮都沒有去打

現在還是得面對事實 .. 。

 

 

 

可我真的覺得那個阿姨技術不好欸我說

一般來說

應該是針頭刺進去那一霎那會痛芭

可是我是之後就都好痛=ˇ=

打完之後也覺得算了

應該不太會怎樣芭?

結果我錯了 .. 。

 

 

 

=3=今天我洗澡

然後還有在寢室找東西時

靠 我發現我左手好痛噢

好酸又好痛 整個很無奈欸=ˇ=

連洗澡都覺得不舒服

不舒服到在電腦面前真的睡著了

幸好帶著耳機有人叮咚所以醒來=ˇ=

怎麼可以那麼不舒服勒

技術不好欸我說ˋˊ .. 。

 

 

 

痛到今天都沒有手洗衣服

手呀 乖一點

主人我好痛=ˇ=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