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回到台中





因為哥哥開錯路 哈哈哈





其實是我啦 每次都說要到了





他就很高興就恍神 就轉錯= =





就是變笨的意思 哈哈 然後就再多10分左右才回到園所





覺得全身很髒 想說換個衣服





Susan老師還叫我坐他隔壁欸 好開心噢 :)





是姐接來載我欸^^ 出來後 Sophia老師幫我撐傘欸





我就說好感動噢 他就說 那是現在沒有小朋友呀





哈哈 很好笑XD





then 全身淋溼我的天呀 = =





真的不得不洗澡了 !! 洗好已經快要7點





就請媽咪幫我綁兩撮 哈 ^^





阿 遲到了 真的 





感覺還不錯呀 鮮友 很有fu





東西也都很讚 棒^^ !!





園長還拍拍我肩膀說 " 孩子 多吃點 "





Joanna老師也說 " 今天搬很多齁 多吃一點 "





哈 整個就好感動噢^^





Joanna老師之後究看到我的痘痘 就比了一下說



" ㄟˊ 這是什麼 ? "





" 痘痘呀 "





" 齁 都是他帶你去嘉義兩天造成的齁 我幫你教訓他 "





哈哈 整個有好笑的fu





之後散場了 園長就跟妹講話





我就急著拿相機想和Susan老師拍照^^





Susan老師還幫我擦藥欸 我的痘痘 好感人真的^^ 謝謝~











↑Susan老師 Vicky我愛你^^





之後就一直拍照 挖~ 開心





出去外面等車時 我也跟老師們拍的很嗨 哈哈





可是 .. 妹卻哭了 .. 車也剛好來了 ..





哀 我真的好尷尬 大家都在問我 我也不知道 ..





之後回到園所 妹還是一直哭 ... 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只能拿個衛生紙給她擦擦眼淚 ..





之後媽咪來了 我就先走了 ..





和妹談了很多 別再難過了真的





你可以來的 可以來和老師小朋友還有我們拍照的





不哭的真的 ...





這樣哭起來大家心都感覺酸酸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