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那天





我把要考的科目的書





通通都給看完了





因為精神很好 因為睡了好久好久





但是睡太飽 看到很晚才睡覺





禮拜四 沒那體力看書 因為有夜輔





媽咪就跟我說 不要為了讀書那麼辛苦好嗎





堂姐還說 他認真讀書欸 你卻不高興





媽咪就說 可是他這樣讀書我很心疼呀





聽了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噢





真的覺得 最了解我的人 真的是媽咪了 : )





媽咪 謝謝你體諒我^^ 最愛你啦 摁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