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接的生日





蓁姐接生日快樂噢





哈哈





我們姐妹就是醬





好就是超好





好到什麼話都說





好到一起瘋 一起鬧





一起被媽咪說很吵很吵





不好就是超不好





不好到互相對罵





不好到互相說對方的不好





講的超超超難聽





不好到講話彼此都超賤





賤到我快落淚 快難過死了





最近 我知道





有個人 會好好疼你





其實我很高興 有人真的愛你





但是 我只能說 真心 還有待考驗 : )





但是 我是真心的祝你幸福噢





只是 他太彆扭了啦ˊˋ





太"必訴"了芭 ... 快快約出門唄





我也想出門呀 !!





生日快樂 ^^ *





一支PANDA熊 + 一束花 + 一個熊袋





及格嗎 ? 你說及格就及格唄 哈哈 ^^





生日快樂噢 蓁北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