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D8EppRX3ZwJSou-TVo90A

好吧,因為我實在太期待BEAST回歸

我怕我會馬上一直聽整張專輯

然後還沒回歸又聽到快爛這樣

所以我今天第一次聽非主打的歌

天阿這首We up 也太輕快可愛

俊亨真的看了BEAST出演的綜藝節目

真心覺得就是個性超好的大哥阿!!

上周偶也太無辜受罪這樣XDXD

越看越喜歡俊亨阿^^

斗俊在這首歌穿這樣真的好好看!!!

我覺得男生穿西裝打領帶襯衫沒有紮進去

完全帥炸!!

然後想問 東雲 你眼睛不痛嗎XDXD

感覺頭髮都刺到眼睛了><

挖!!!再來是我這次超愛的GOOD LUCK主打>////<

這首歌我真的第一次聽就愛上阿!!!

賢勝你這造型超適合你怎麼那麼好看阿!!!!

東雲我好怕你都看不到路T^T

東雲撥頭髮那瞬間真的有帥到阿!!>////<

我從耀燮的一個人生活那節目以後~

我就很喜歡東雲~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個性的男生呢^^

一直覺得耀燮很貼心~可是後來覺得東雲竟然更貼心^^

起光好像不管怎樣就是都滿帥的這樣哈哈哈!!! 不用再多說XDXD

耀燮這身白黑~簡單可是好看

然後頭髮怎麼這麼飛揚XDXD

而且我發現紅色耳環!!!不知道是不是貼的

記得他是沒有穿耳洞的

俊亨的頭髮好順喔~~好想摸喔XDXD

很開心GOOD LUCK的開頭

沒有讓耀燮唱

我只要想到他宣傳期每次都要唱那開頭

我就心疼阿~幸好沒有

感謝CUBE T^T

很棒的ㄧ場SHOW~~BEAST大發~~~~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U~

最近每天嘴裡都是無緣無故就自動冒出這句阿XDXD

太中毒了~~~XDXD

感謝BEAST的LIVE

帶我走出難過(!? XDXD 太妍伯賢加油!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