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到現在





已經三年多有了芭 ?





不知現在你過的可好嗎 ?





三年前的相遇





是尷尬 是害怕





三年的幾位同窗好友





竟因你我的出現





而尷尬的杵在原地不知所措





什麼話都不能說





怕一開口就是尷尬 就是不對頭





明明只是幾秒





卻像一個冬季那麼漫長





又冷又寒





我 呆立後 清醒後





火速離開現場





從此 你我就像兩條平行線一般





再無任何瓜葛





還是擔心你 過的好嗎





我記得你當初給我的傷口





當初欺騙我的言語





當初背叛我的理由





但 也讓我記取教訓





謝謝你 只希望你現在





也能找到一個





很愛你你也很愛她的好女孩





別在愛情裡面尋找慰藉了





別再傷害任何一個真心對待你的好女孩





好好珍惜你現有的 好嗎





祝福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