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孝 2  

送上好美好可愛的宋智孝~~好喜歡急症男女裡面的你阿~~

也超愛RM的你~~可愛可愛阿!!!和GARY希望有好結局(?!哈哈哈哈!!

快走 Day27

哈哈

整整休息了三天

真的完全沒運動

因為手真的很痛

手痛到真的很沒精神也很沒力氣

還痛到拜託姐姐幫我吹頭髮

可是休息三天想到運動真的會有點懶散

怎麼了怎麼了!!我是運動狂阿!!不可已忘記

而且其實有點害怕

為了瘦身和健康,我投入不少心血

很多運動的注意事項上網爬了又爬

還是無法避免多次的運動傷害

所以其實有點恐懼

醫生推薦我的運動,我發誓我從昨天開始要每天做

手拉高和向後的運動一天也要早晚做一次!

重訓就暫時say goodbye

等我把身體狀態調好再說....

但是跳舞還是會持續

因為這真的是我熱愛的無法割捨的~^^

Screenshot_2014-06-16-07-14-43Screenshot_2014-06-16-07-14-02

然後三天沒運動腦袋好像會空空

我都是用13首歌記錄我的快走時間

等到最後一首歌唱完就結束,平常音樂我都會開循環和隨機播放

快走時我會從第一首開始,這樣我可以清楚地知道時間

哈!!可是今天完全忘記阿!!

而且還是走了20幾分,聽到一首歌我傻眼

這不是我快走選的歌阿哈哈哈 ..

一看才發現循環和隨機忘記關掉XXD

所以我只好自己注意時間T^T

後來走得覺得好累喔!!怎麼時間還沒到!!!

看一下時間我走了47分!!!

那時候我剛好饒一半要從最遠的地方去找我媽咪...

我想我走到我媽咪那應該又多走了快10分吧哈哈哈!!!!

不過我就沒算在快走了~因為比較像散步XDXD

今天完全不敢大意阿

在家先做好拉筋的運動..拜託身體乖

我會對你好請你不要受傷T^T

Screenshot_2014-06-16-17-52-25[1]

我決定這陣子要好好聽醫生的話

重訓先拋棄

下午只做暖身拉筋加跳舞就好

晚上睡前做醫生教的運動

至少維持15天

再看看我的身體狀況再說囉!

畢竟柔軟度變差我真的有發現

今天下午只做暖身和跳舞

所以可以學更多舞滿開心的

今天有錄影

覺得今天跳得又比上次好了好開心喔!!

我會繼續努力的懷挺!!!

A PINK的 up to the sky還在等我阿!!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