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恩的可愛弟弟:)

挖!!!是欣恩的弟弟耶

超可愛的>///<

阿..先説

10點到達欣恩家樓下

看到了欣恩把拔和欣恩

嗚嗚欣恩好害羞這樣XD

一直拉著爸爸的衣角XDXD

然後開心地去拜訪欣恩媽咪

挖!!!! 家裡整個也太美~感覺很舒適:)

是欣恩的阿嬤~看起來人好好這樣^^

後來我就說我想看小寶貝嘻嘻!!!

所以就來到臥室

挖~~真的好可愛喔^^

媽咪說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要來

竟然沒有在睡覺欸

哈哈整個好開心^^

然後整個很好帶的感覺

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覺~好乖好乖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ㄑㄧㄟ ㄙㄟˋ 赫" (台語)

我就開始和媽咪大聊特聊哈哈

整個好幸福喔~~欣恩媽咪就好像我的朋友一樣^^

感覺真的很溫暖也很開心:D

送了欣恩一隻熊熊~希望欣恩喜歡^^

送了我覺得好用的幾片面膜給欣恩媽咪:DD

然後寫了信給欣恩和欣恩媽咪^^

一年前可以遇到你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很開心一年後的今天我們都還彼此聯絡彼此牽掛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像是欣恩說誰喜歡誰~我喜歡誰~之類的

哈哈哈整個也太可愛這樣XDXD

還有就是有次欣恩媽咪穿黑色褲襪~他就說哇~好像Tr.Vicky

哈哈我整個大笑XDXD

然後有次欣恩冬天穿黑色的褲襪時~也說~挖我好像Tr.Vicky

哈哈!!媽咪就說欣恩覺得黑色褲襪是我專屬的這樣XDXD

完全幸福感阿~!!孩子~我真的很愛你

也從沒忘記你喔~^^

然後欣恩媽咪就偷偷說~他有問過欣恩

現在的老師和Vicky誰比較兇

我馬上說~他一定是說我啦!!哈哈哈哈

媽咪就說對阿~你怎麼知道XDXD

我說我兇的時候真的好兇XDXD

然後欣恩現在的老師脾氣滿好的不太會兇小孩XDXD

不過欣恩媽咪就說欣恩是說

Vicky真的好兇喔!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XDXD

真是感謝捧場阿孩子XDXD

聊了好多好多~什麼都可以聊真好~

感覺輕鬆好多:D

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或是出來玩唷~~嘻嘻^^ 

後來我要回家了

好想和欣恩照相喔!

可是欣恩好害羞拒絕我了嗚嗚好傷心XD

然後欣恩也不陪我下樓了嗚嗚><

如果現在我還是你的老師

是不是就可以輕易地抱住你靠近你呢

看你很害羞我也只是一笑

anyway只希望你知道

Vicky會永遠在你身邊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