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INK 2  

熱身:原地踏步80下左右

無氧運動:今天捲腹運動第一二回都做得比之前好很多!

     但第参回就爬不起來了XDXD

     但真的進步很多阿!!拍拍手~~腹部超酸!!

     習慣用膝蓋走路10分鐘以後

     做完只是汗很多~不會再有麻麻的感覺~

     所以我可能要再增加一首歌的時間囉!!!

有氧運動~最近在修正NONONO那首歌的動作~

     好開心阿!!!我的手部動作總算好一點~

     連之前怎麼學都不會的腳步~今天有抓到感覺了!

     這幾天再好好練習一下:DDD懷挺!!!

     NONONO修正完以後我看HUSH那個我不會的地方也該修正了XD

     BUBIBU也是錯很大阿><!!!

     LOVING U先等等我~XDXD

     HUSH~要錄影給人魚看~要跳得很厲害才行阿!!!

     丟臉安堆!!

伸展運動~~那天運動完懶惰~結果我這兩天腳都怪怪的= =!!  

今天不用手按摩大小腿~~因為我今天瘀青退去~

所以今天改用刮痧的方式:D~今天持續第34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最後送上A PINK全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