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jpg  

我哭了

不是因為痛苦的蕁麻疹‥

而是你。

 

 

 

 

 

 

 

 

 

 

 

 

 

是呀!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像個傻子。

總是被騙、被傷害、被欺負‥

總要到了最後

才會覺悟。

啊!原來‥

他給我的愛,是虛偽、是假象、不是真心、只是玩玩‥

 

 

 

 

 

 

 

 

 

 

 

 

 

我哭了‥

淚水越來越多,無法制止的住‥

我真的很怨恨我曾經很愛你‥

才會傷的那麼深。

 

 

 

 

 

 

 

 

 

 

 

 

 

什麼叫做[不要叫他新歡啦 難聽]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真的好傻好傻‥

傻到好想為自己掉淚‥

 

 

 

 

 

 

 

 

 

 

 

 

 

 

我恨你!我真的很恨你!

於是‥我刪除了一切和你相關的東西。

 

 

 

 

 

 

一個人,曾經真心對待我很好過。

可是那個人,如今真心對待的人不再是我‥

當那個人從天使幻化為惡魔時

我的心,糾結了、也死了‥

 

 

 

 

 

 

 

 

 

 

 

 

 

 

 

放過你,祝你幸福。

也放過我,祝我找到幸福‥

也期許我別在傷心難過為你

因為那並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