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腰一陣痛





痛到我很不舒服





痛的那瞬間





竟然就想到





我要變成硬柿子裡面那個女人的病





我的媽呀 害我覺得很可怕 ...





痛了好久 不知過了多久 我才覺得舒服點 ..





然後下午睡覺





媽呀 我又自己把自己嚇醒





夢到爺爺在翻日曆 我還問他說





阿公你要吃飯嗎 ??





阿公就對我說 我要吃飯 !!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 阿公上天堂了ㄚ





一瞬間 我嚇到了 就嚇醒了我的媽





還不到四點 我就起來了 ..





媽咪說 這沒什麼涵義





因為我們都有按時在拜他





他說我只是太想念阿公了





我想也是





今天去運動 看到很多老人家





就會想到 我的阿公 ..





所以 我希望 我的阿公在天上過的很幸福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