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鼓起勇氣 傳了簡訊給你





雖然只是短短的  " 我很好 謝謝你 "





卻讓我很高興





因為 你還願意回我 





但 後來 可能是自己得意忘形了





太樂了 太開心了





於是又傳簡訊給你





這次 你沒有回應





我 難過了 失落了





又傳了封簡訊給你





但 你依然 不給任何回應





抱歉 





是我不該還打擾你的





是我以為 還可以是朋友的





是我錯了 抱歉





我 .. 不會再打擾你了





對不起 





希望 你過的 很好很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