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你這樣說我 我很難過





跟很親的家人去唱歌





會不開心 ?





再說了 我並沒有抗拒你們





而是





你們自己也在躲著我





這是我自己觀察到的





你一直希望 能回覆以前





我也曾經奢望過





但 現在 我知道





是我多想了 我再也不想這樣想了!!





也許 不是我抗拒你們





而是 你們早就不把我當成什麼了





為了過去的事 我願意道歉 願意認錯





也願意說出我的感受





現在 好像都說開了





其實 還是跟之前沒什麼兩樣





那就沒辦法了 大概就是 無緣了芭!!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可以讓你了解我現在的感受





我只覺得 好像我現在說什麼 只會越描越黑





你可能只會覺得 是我自己不要你們了





不想努力了





可你知道我努力了多久





但那些努力根本就是零





說再多 可能只會讓你感覺我越虛假





就這樣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