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些 難過的話





妳總是安慰我 





說還有可能像以前一樣好





可是事實證明





那真的只是





你在安慰我的話語而已





很謝謝妳 還願意安慰我





而妳 則是常常看見我最脆弱的一面





我真的不想讓妳看見





不然 每次妳都一臉愧疚樣





我看了只會更難過





因為那樣的表情





只會更加的刺傷到我





每次我哭 妳就說很對不起我之類的話





我才覺得不好意思





如果不是我





妳 還是你們那群的大家長





不會只是 不起眼的在我身旁 如此而已





一直以來 妳 都是耀眼的





在我身旁 妳 依然耀眼





真的不需 如此委屈自己





算了 就要畢業了





說再多也沒有用





會記得我的 寥寥無幾





我想 也是 *





我也拜託 妳們 別怪她





要怪就怪我芭 是我把她困住了





我實在是 沒有人可以依靠了





所以 哎 再多的抱歉





也沒辦法在挽回什麼了





只是希望 妳們 依然跟她還是最好的朋友





因為 她 還一直認為 妳們是她最好的朋友





不開心 我一個人不開心 也就夠了





至少 要讓她 也能大聲狂笑 在 每一個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