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誰是例外的





大家都是令我難過的





不是要大家把我當寶





只是我好難過





從沒有一次生日讓我那麼難過





不想過生日了





生日也沒什麼





就是這樣而已 ...





反正大家都一樣





只是說說而已





都已經幾號了 ..





除夕大家圍爐過年





初一大家穿新衣出門去





初二回娘家





誰還會記得微不足道的我的生日





別傻了





我也告訴自己





別傻了





停止難過





停止流淚





因為 只有自己會同情自己





如此而已 ..





沒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