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薰老師今天看了專一成績





有了很深的感觸





她沒有說我們爛





只是覺得不用功





說了很多很多





讓我也想了很多





是呀 我考不好





但是相對的





我有真的努力的把課本一字一句都記下嘛





我好像沒有做到這樣





想想老師說的





我們是要跟全國幼保科拼 不是光學校而已





贏了學校又怎樣 ?





贏了校外才了不起





紫薰老師是為了我們好





才會說了這番話





好的 我會聽進去的 : D





但是專二的實務 真的是太刁鑽了 = =





然後加上自己很多其實背不熟





說真的 那好難背喔= =





也太相似了芭我的媽咪呀 > <"





下次 加油芭 我會 盡力點





不再 鬼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