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好冏

我只是想要像朋友一樣聊天而已

但卻顯得我好像很白目

一直打擾到別人忙碌的日子

 

 

 

 

 

 

對不起

是不是從第一次密你就該這樣說了

我真的不知道

算我不識相芭

我真的真的

不會再打擾你了

 

 

 

 

 

 

一瞬間

我得逼自己忘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真的

我很奇怪

明明上幾秒

就和悠 倖誼 杏羽 聊天ˋ玩節奏遊戲

玩得很嗨

玩到臉都紅通通

 

 

 

 

 

 

下幾秒回到電腦前

卻面對的是冏

我該說什麼才好

無奈

看來今晚我還是早點睡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