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ˇ珮綺ˇ喵





一起去一中





天ㄚㄚㄚㄚ 





公車好擠好擠





話說等了1小時才等到= =





擠到不行 好可怕 ㄚㄚ





我又沒地方拉 只要拉住珮綺的手





好害怕 沒安全感= =





前面站著兩個僑泰男人





害我很不好意思拉那個拉環= =





而且他們又一起看我 很無奈 !!





終於 人變少了 好開心 





下車 喵ˇ珮綺 捐血去





喵很緊張 我叫她別緊張





喵最勇敢啦 : )





今天和裡面的捐血人員對話都很有趣





他們一直叫我捐血 我很害怕





哈哈 超好笑的





可愛的他們





捐血真的很好 我也想捐





可是我好怕





等我下次 有了勇氣





再說好了 XD





要走之前





捐血人員還跟我說





我講了那麼多 你還是沒有要捐血喔





覺得超可愛的 ^^





好啦 下次再去看看那些阿姨們





看到一個阿姨有身孕了耶 ^^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