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





真的超好的





雖然要夜輔





雖然夜輔的兒發考不好





雖然夜輔數學沒及格





突然覺得不是很難過





也許 是我厭倦了 追著成績跑的日子芭





那讓我太辛苦





評說的是ㄚ 跟自己比較就好





我知道自己努力過了 認真過了





那就足夠了





放開心胸





倒數一天一天過了





小頭已經有緊張了





而我還沒 是 .. 沒有危機意識的意思嘛 ?!





可是小頭 真的看不出來你緊張 = = .. XD





但是看得出來你最近好像用功了點





加油噢





我們要一起加油





雖然 你的志願 好像跟我不一樣欸= =





終於放學了 好棒





大便 你要謝謝郁婷





如果他沒打電話給你 你的簿子就沒帶回家





100個單字你就背不出來





然後禮拜四你就會殺了我 XD





去全家拿了我的星光幫專輯 好開心是真的 : )





不過那個店員應該是菜鳥芭





看他找很久才找到 又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





幸好老鳥解救他 XD





九點多 珮綺和她媽咪 又幫我送來樂騰騰的食物





謝謝你們呀 麻煩了 : )





好愛好愛 滿好吃的 呵呵 !!





昨天是幸福的一天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