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b006a5cffc.jpg

昨天晚上很認真地看著帥哥老師的影片練跳舞

我真的有認真喔!!!!XD

只是有一兩個動作還是會忘記

今天早上我就負責練拿彩球的孩子的舞蹈

宛儀負責拉拉棒的

我才突然驚覺

天啊我這個笨蛋

我根本沒有整首歌練一次欸XD

所以後來整首歌撥放的時候

後面我都愣住XD

結果孩子聽到一樣的歌詞,反射跳出動作欸

覺得孩子吸收力真的很好哈哈哈

我一直忘記也覺得很不好意思XD

辰很認真地跟我說,靖雯老師回家要好好練習喔,明天才不會忘記,才可以教我們喔:D

我就說對不起,今天回家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然後今天是小班主題的成果展

小愛人的媽媽來看阿諒

小愛人就說我看到我媽媽了,因為他要來看阿諒成果展

後來我但孩子去上廁所,小愛人媽媽在外面

我就跟他聊說,剛剛他說他有看到你喔!

媽媽就說,天啊!所以是上課不認真的意思嗎?

我就說也不是啦XD

然後媽媽就說,我覺得我一個帶兩個就很可怕,你們還帶這麼多個,太厲害了

哈哈哈 小愛人媽媽超級可愛的XD

 

今天我一回家真的就有認真地練跳舞了!!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