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94982391903  

快走Day 30

好啦我一定要跟各位說

我昨天沒運動絕對不是因為太妍伯賢的戀愛打擊我太大

才沒運動喔XDXD

而是我好像有點小感冒

前天的晚上感覺沒睡好沒睡飽

早上就懶懶得沒體力去運動

昨天下午也沒跳舞

因為從之前生了場大病(在幼兒園工作那一年

以後,幾乎我只要情緒比較激動

或是有點小感冒,我就滿容易覺得呼吸痛的

昨天下午就是覺得呼吸痛痛的

所以就放一天假這樣><

今天又是元氣百倍的運動ing啦!!

Screenshot_2014-06-20-07-11-34Screenshot_2014-06-20-07-11-53

然後對於我今天的步數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今天我走得很快

明明才多走五分鐘怎麼可能就比平常多快一千步XDXD

今天快走完我只按了其中一個APP停止(而且其實50分裡面包括了我運動後拉筋的時間XDXD

完全就是因為今天很迷糊啦忘記關掉這樣哈哈

結果記步器這個更扯,我到了要回家的路上才記得關掉XDXD

所以才會多了快一千步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走了六千步的心得就是

真的好累哈哈XDXD

 

Screenshot_2014-06-20-18-16-57[1]

接著下午跳舞

今天錄的NONONO終於有恢復水準XDXD

前天的錄影是怎麼了啦XDXD

然後BUBIBU算了啦 丟棄的牌

我真的是不管怎麼跳就是怎麼醜T^T

今天MR CHU錄影了三次吧!

練跳舞的地方真的好小

為了全身入境都一直撞到後面的箱子= =

所以今天換了一個可以把相機放遠一點的地方

我今天第一次因為錄影我有一大段都忘記= =

後來第二次我真的都記得阿

結果錄影鍵沒按到..完全冏阿!!

後來真的好累喔!!((因為除了錄影我已經跳好多次= =

決心錄最後一次 結果轉手的地方我忘記...

不過今天我很多地方真的進步很多 好開心!!

不過我對拍子真的很不敏感

超容易搶拍 = =

明天要開始學ENDING PART啦!!

希望MR CHU可以不用修動做修到一年這樣XDXD

圖為SNSD的SICA~

好啦SICA~太妍姐姐都和伯賢公開了

你和澤演要不要一起公開這樣XDXD

((玩笑話啦XDXD不過兩個人真的好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走Day 30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