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56074798167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耀燮以前那白白淨淨又瘦不拉嘰的樣子!?

可是耀燮真的好愛運動好愛拳擊這樣XDXD

以前跨欄比賽竟然跌倒~他也說其實心痛比身體痛還要多XDXD

因為覺得很丟臉XDXD

沒想到以前那樣的他現在竟然這麼愛運動~

然後這麼棒~整個超強超佩服阿!!!

踢足球真的是帥炸了阿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耀燮運動好!

雖然他本來就很會唱

雖然他本來肺活量就很夠

可是我覺得他運動後好像變得更厲害:)

看BEAST的SHOW TIME~跳繩完他竟然講話都不會喘

我真的是太佩服阿!!!整個帥翻^^

相較不愛運動的賢勝XDXD

不過賢勝阿~我真的只能說~~不愛運動不是錯阿XDXD

而且我深深覺得耀燮運動完以後

連皮膚也變好了

可能當時剛出道壓力大對自己要求也很高

現在出道久了 一定比較可以適應這股壓力

不過相對來說可能是運動讓新陳代謝變好了

現在幾乎不太會看到耀燮長痘痘

耀燮的痘痘是連韓國神奇般的化妝後還看得到的唷...XD

健康最重要了~耀燮FIGHTING~~^^

最喜歡的就是我可以叫耀燮歐巴這件事情哈哈哈!!

我的年紀很讓人傷心阿~~

我的愛人們我幾乎都無法叫歐巴嗚嗚....

以前我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很關注BEAST!!

除了歌好聽~起光和斗俊在綜藝界也都有一片天

那時候的耀燮我真的很心疼

明明很會唱 明明是BEAST的主唱

明明那麼賣力準備每一場LIVE

但還是讓人看不見 想到這裡我還是很想掉眼淚

後來有個綜藝節目叫百分滿分找到了耀燮

很開心這個綜藝節目 完全找對了阿!XD

耀燮在裡面開始有很多綽號~ 開始漸漸累積人氣

慢慢的被發覺其實他真的很會唱很有實力

開始上不朽名曲

耀燮和CUBE的女生合唱的歌我都很喜歡

CUBE家的主唱不管男女

都是有CUBE家的品質保證阿XDXD

從前白白淨淨瘦巴巴的他

現在的他還是瘦巴巴 只是瘦得更好看

因為運動 因為重訓 所以身材看起來很好^^

總而言之 真的很喜歡阿!!XDXD

看了耀燮的我一個人生活

真的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他

發光發熱以外

他還是沒有失去初心

就像人一樣 只要沒有失去最純真的那一個層面

就算站得再高

跌得再痛

都還是可以再爬得更高

或是再站起來

因為自己一直知道

自己是原本的那個自己

初心

不管是誰

都要保持

好期待新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梁耀燮 耀燮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