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再看到韓智慧的戲^^  

哈哈 ...終於再過半個月以後

我可以覺得比較輕鬆的度過腿部運動23分了耶

我好想哭喔XDXD

為什麼沒有一次做到完勒

答案是 我的腳痠到提不起來XDXD

加上我想做10ㄈ中的中央骨盆操

所以我就到此為止~~

不騙你在這種冷天裡我的汗竟然可以滴進我眼睛裡

燃燒吧我的肥肉們!! 

今天運動完也有認真按摩大小腿 敲打各50下喔~~!!!(今天持續第7天囉~~)

不過今天水喝得比較少 OMG= =

拜託拜託~~一個月讓我看到瘦身成果吧!!!^^

最後送上美美的韓智慧

喜歡上她是新娘18歲那部

後來是在麻雀變鳳凰才又看到他

整個好喜歡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