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懵智阿  

今天我要給自己拍拍手啦~~XDXD

跳鄭多燕腿部運動跳了26分唷~~

而且我只有一點點偷懶XDXD

真是好太多了~~加加油繼續努力^^

接著又跳10分鐘的操~~

所以今天運動了36分喔~~

今天也持續地按摩大小腿

也有槌50下喔~~^^

明天要和跳舞姐姐吃飯好開心喔~~!!!  :D

最近真的1004中毒太深

一直不斷地洗腦我自己XDXD

每一場LIVE我都看了~~真的很帥很有魅力~~

大發大發:DDD

最後送上懵智

在RM真的是太可愛了又是王牌~~^^

PS

我發現運動真的很神奇

有陣子天氣變化太大

我以前是天氣變化太大就容易感冒

不然就是頭痛

那種日子真是超痛苦的

打死也不想過回那種日子

某天我也覺得頭痛到不行

本來想說那麼不舒服要不要乾脆就暫停運動一天

可是後來想說還是運動一下好了

運動個20分也好呀~

結果我運動完以後根本忘記我頭痛不舒服

反而流了一身的汗~~洗完澡以後又生龍活虎

雖然現在運動真心是為了減肥

但現在覺得養成運動的習慣真好~~^^

我會一直持續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