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了 又是要把小朋友帶到樓下教室的時候





班上有些小朋友點心未吃完





於是我就在盯他們 也順便掃地 and 拖地一下





Hebe老師則是清點完人數 就帶小朋友下樓去





之後Hebe老師上來 和Emma老師在Hippo的教室





Hebe老師就叫我下去顧小朋友 所以我就下樓了





在教室沒多久的時間 汝的媽咪就來了





我拿了汝的書包就一直喊 " 汝~~ " 可是沒人回應我





一回頭看 才發現他不在教室





我就想說 那應該是去上廁所芭 結果在廁所也沒看見人 !!





我開始有點慌了 請媽咪等一下 我就上樓去跟Hebe老師講





也去2樓廁所找 還是沒看見人 我開始很害怕





媽咪也從冷靜 變得大叫大怒並開始大哭起來





我被她吼傻了 我真的好害怕





一堆老師 包刮園長 還有執行長





都一直問我 我帶他們下樓的時候有看到汝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那時候我在樓上掃地擦地 ..





第一次明白 什麼叫做被眾人責難的感覺 ..





更難過的是 我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只好傻愣愣的慢慢說 " 我那時候在樓上掃地拖地 ... "





好像也沒人想多聽我解釋 畢竟小孩趕快找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找了一下子 我流了滿身汗 跑上跑下的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回到原點 我站在一樓辦公室的樓梯那 傻了 不知所措了





園長大吼 " 快去找小孩阿 " 我又嚇傻了





只好拼命往上找 .. 一直叫著 " 汝 ~ 汝 ~ "





後來聽到有人說 " 找到了 在三樓的廁所 "





我的心 好像才安了一半 但我的魂 還是不見了





傻傻的 看著Hebe老師 汝 和汝的媽咪





媽咪哭得很慘 汝就跟著大哭





看到汝媽咪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他那時候一直吼我 " 你們老師是怎麼帶小孩的 "





罵了很多 我忘記了 反正 很可怕的臉 我 真的很ㄘㄨㄚˋ





然後 園長就去問Apple老師 又是一個火爆現場





吵到後來結論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句話 " 日頭赤熱熱 隨人顧性命 "





真的很可怕 也沒怪Apple老師的意思 可是他就是很兇





說了很多 我不想說什麼 我只是想誠懇的說一句公道話





Apple老師有時候出去很久 或是跟家長講話 也是就醬子出去了





什麼也沒交代 我 聽到廣播喊Koala的誰誰誰





就趕快一直重複那名字 然後帶她出去 我還要去Koala教室拿書包 ..





我也沒說怎樣 因為在同個教室 幫忙顧小孩 應該是正常的





一直堅持汝沒下來 說真的那不可能





我家小孩都是揹著書包才會下來的 既然書包在教室 表示他真的下來過





我不知道Apple老師兇什麼 因為沒人怪他的意思 只是要問清楚





是不是Hebe老師有把她帶下樓 就醬而已 真的





後來 好像恢復平靜 其實不然 小孩都圍在我身邊





我都好開心 可是當我回家時 我突然覺得很驚慌





跟媽咪談起這件事 我還大哭了起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很ㄘㄨㄚˋ





因為Hebe老師說他找到汝 是在頂樓 ... 而且他坐在頂樓那





看著樓梯 眼神呆滯 很恐怖 我真的很ㄘㄨㄚˋ





而且我真的相信Hebe老師說的 因為汝如果是因為害怕





眼神才呆滯 那他看見Hebe老師時 他應該就大哭了





可是他沒有 他是看到她媽咪大哭 他才跟著哭起來





所以我覺得很毛 小孩失蹤 他又失蹤的很詭異 讓我更ㄘㄨㄚˋ





幼教老師 我突然開始質疑 我有這個能力嗎





要是以後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樣





會不會難過自責到快死掉 會不會一輩子看見小孩就恐慌 ?





我真的想了很多 也哭了很多 今天的我 真的好恐懼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