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老師今天身體不舒服...





所已請假 then我代班





所以我就帶Hipoo班 我的媽





有種快要瘋掉的fu = =





早上 自己也覺得Hippo班如此混亂= =





都覺得真的好無奈...





後來 有老師來試教 Rebecca and Emma老師





來看老師試教~





之後 Emma老師 整個有快發火的感覺





一下說 鞋櫃 很髒亂 也沒有貼小朋友的名字





再來 就是鞋櫃很髒亂





拖鞋放在教室 都沒放在外面讓小朋友穿





then 就說清潔用品都放在刷牙 喝水的地方上面





感覺很不美觀也不衛生





就說要放在洗手檯的下面





then 教室裡放書包的櫃子 放漱口杯 水壺的櫃子 衣服的櫃子





通通移位子了~ 





then~ 床鋪的位子 也從兩排變成一排





我說真的~ 如果是我我也想用兩排= =





因為我真的覺得一排真的很難搬...





Emma老師每看到一個地方 就一直問我





為什麼會這麼亂 ? 或是 為什麼會怎樣怎樣





而且口氣越來越凶 他一直問我





我真的很無奈阿 因為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呀...





怎麼回答我也不會 = =





他就說 " 別怪我越來越火大 "





我真的很有傻眼的感覺





因為不管他問我什麼 我回答大部分是 " 我不知道... "





而且越來越小聲... = =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什麼話什麼語氣去講話 ...





總之 就是無奈 就是 被遷怒的意思





我去樓下 有跟Susan老師說一下





Susan老師也說 不要理他 因為那又不是你的責任





在你來以前 早就是醬子了





聽完Susan老師說的話 我覺得安心多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 Emma老師在怪我 .. 覺得很恐怖 ..





午休和Lily老師講了些話





其實老師人很好噢^^





呵呵 是個很棒的老師噢 :)





今天下午跟著小孩一起跳律動





哈哈 真有意思欸我的天呀





我家小孩站的好好 好多老師都在誇獎 哈哈哈





有驕傲到的意思 :)





之後 很忙 每個小朋友要回家





我都要帶他們出去





呼~~ 之後Apple老師在忙





本來今天應該是輪到他掃地拖地的





不過沒關係:)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呀





即使媽咪來了 我還是要把地掃乾淨 拖乾淨才可以回家





嘻嘻:) Apple老師也很好噢





他說明天後天都他 其實我覺得沒關係呀





本來就應該要把事情做好的嘛 呵 =)





但今天真的累斃了我的媽=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