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點心是玉米濃湯





摁 無法形容他的味道





是不太喜愛 But 還是有喝 :)





就把鍋子收下去地下室





剛好園長在吃點心





就和園長閒聊一下





園長 " 你們什麼時候開學 ? "





" 應該九月多芭 "





" 確定上哪所學校了 ? "





" 北護 :) "





" 恭喜 真的好厲害 很好的學校捏 "





就又多聊了幾句





" 有瘦嘛  ? "





" 有呀 :) "





然後就互相大笑 XD 





" 園長 是不是我又要換班級 ? "





" 摁 可能會換去大班或安親班 "





" 噢噢 "





" 不會讓你再去小班或幼幼了 就不會太累了 " 





" 我只是覺得又要去適應一個新環境 "





就又閒聊了一下













哀 不喜歡降





我才來Hippo一個禮拜





我愛上他們了 真的





每個小孩名字我都叫的出來了





有了感情





和Hebe老師也很好





又是捨不得的感覺 哀 ..





不管怎樣





下禮拜一





注定 換班級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