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老師們要開會





Rebecca老師叫我去顧他們班





OK呀 我覺得 而且冷氣真涼欸 Happy :)





then~ 子ㄍㄤ 真的是齁~ 都不睡





不過還OK 都乖乖的 滿安靜的唷 :)





不錯不錯 nice !!





then~ 惋琪姐接就跟我說





Eva老師叫她來顧Rebecca老師的班





而且她說我們Hippo班的小孩都在亂動





讓Hebe抓狂 .. !!





所以我就趕快回我們班 果然 好幾個小孩都在動 = =





就一個一個安撫 讓他們入睡





真是不錯 呼~ ^^ 可是宥翰都不睡 哀~





累斃了我 他說想廁所 我就帶他去





我就看到惋琪姐接在幫小朋友擦屁屁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 我就又回班上了

















下午搬餐點 Rebecca老師就對我說





" 你落跑 .. "





" 因為惋琪姐接有來顧你們班 "





" 我們班有小孩mm在褲子上 "





喔no~ 我都不知道ㄟ.. = =





我只知道Rebecca老師的班 和Deer 班





真的後來有很離譜的不乖~~





還跑起來一直玩 @@





我也跟Rebecca老師真心的說sorry





因為我也沒想到會這樣耶 ??





如果下次有需要我幫忙的話





我會加油低 哈哈^^ "





然後Rebecca老師在跟我講話時





以前帶過的小朋友都一直叫Vicky姐接





呵呵呵 .. XD





然後Rebecca老師就說 " 閉嘴~~ 我在講話 "





呵呵 是開玩笑的fu





真可愛的老師 haha~~ ^^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