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門口接送小孩一下子





哥哥就叫我去拿著拖把下去幫忙Susan老師





哇~ 大淹水欸





才用拖把一下下 就跟Susan老師說





" 用畚箕是不是比較快 ? "





Susan老師也同意噢 :)





所以我就衝上去樓上拿





之後一直用ㄚ用ㄚ 裝很多桶水





水還是很多 真是看傻了眼





不知用了幾桶水 不知時間過去多久





才終於看得到地面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推甄的事





園長就問 " 來這裡一個禮拜多 還是想讀幼保嗎 ? "





我說 .. " 應該 .. 還是會= = "





園長就說 " 可是很辛苦欸 .. " XD 我想也是 哀 ...





ㄟˊ ? 才發現 在冒水 = =





當然就算用很久還是無法完全消失 ..





所以園長急急忙忙的上去打電話要找人修





這時停工 才發現我的手 ..





已經起水泡了 .. 傻眼 = = 





我就去辦公室拿OK蹦 找不到還請Joanna幫我呢 =)





then .. 大家都從地下室上來了





大家都在詢問我的傷口 XD 真的感動 ha ..





then 我就上樓了





之後就幫忙改作業 用聯絡簿





忙完後 就上去4樓舞蹈教室看小朋友們跳舞





呼 還要顧那些沒表演的小孩 ..





之後女生OK 我就先帶著女生下樓





廁所 洗手 喝水 然後拿碗 我就幫他們裝中餐





然後有個小朋友肚子痛 就坐在地上





跟他講話都不理我 超傻眼的= =





然後忙完後 就開始搬床





傻眼 .. 我的腳 .. 被床敲到了= =





超痛的我的天 ... 所以下去辦公室看有沒有人有指甲剪





阿 .. 又是一陣軒然大波的感覺= =





哥哥就傻眼到 我也傻眼阿 怎麼那麼衰 ..





Susan老師也很緊張 很快的借我指甲刀 3Q :)





大家好像都有傻眼的感覺 = =





then .. 大家都在享用肯德基 於是 我用好後





我就上樓了 因為 我想睡覺 我 .. 累死了 !!





then .. 園長他們就叫我喝杯可樂





我就說 我胃不好不喝了 謝謝 :)





園長就說 " 說的好認真的感覺噢 "





哥哥就跟他說我那天吃胃散的事情





ha .. 於是我就偷偷上樓去 .. XD





結果午睡也沒睡好ㄚ= =





小朋友都吵吵鬧鬧的 ..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





都快發飆了 那又怎樣 ?





兇小孩也沒用 沒人理會 .. 傻眼 ..





就乾脆不睡好了 陪他們耗 ..





然後下午 .. 輕鬆一點了





可是還是整個很累的fu .. 哀





然後有下樓一下





幫忙帶小朋友下去





園長就問我 " 手好點了嗎 ? 腳好點了嗎 ? "





覺得很窩心 又很不好意思 XD

















小孩 到底該怎樣教我都不懂了





兇也不怕 連老師打都不怕了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小孩怕的是什麼 ?





而且小孩哭 我才比他更想要哭 ..





然後今天Alice老師就自己買了部丁和養樂多要請小朋友們





結果咧 有小朋友不乖





老師就說不要給他





結果我聽到他們的對話竟然是 ..





" 養樂多自己買就有了 布丁也是阿 不喝就不喝 再自己去買嘛 對不對 ? "





" 對呀對呀 "





超傻眼 現在的小孩 ..





是該怎麼教  ? 我真的困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