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很簡單





雖然是胃痛





可是不用夜輔





心情真是雀躍不已





所以下午的課都心不在焉





除了胃痛是個原因





能回家也是件開心的事





下課了





大家看到我背書包





都一直說掰掰





被重視的感覺是醬嗎





哈哈哈 三八





喵陪我走到廁所那邊





我就跟她說掰掰了





謝謝妳陪我 : D





妳們都吃便當 我也不好意思叫你們陪我





只是一個人走





竟然發現路好長噢





原本每天的三人行





都感覺路好短





自己走起來 卻顯得漫長 ..





沒關係 回家我就幸福了





對面的人家在辦喪事





我是心有戚戚焉





面對自己親人離去的恐懼





好像也漸漸撫平了





不知當初自己為何如此害怕





也許 是至親的關係芭





誦經的聲音 木魚叩叩地聲響





感覺難以言喻





只能說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也希望在天上的親人們





能幸福微笑的看著我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