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禮拜一 那該死的排球考試





跑去了國小 我的母校噢 





練排球 呵呵





話說 感覺超特別的欸





熟悉的一切 但都是以前了





小時候那樣的天真無邪 單純可愛





毫無煩惱可言 每天打打鬧鬧的過





多麼令我回味阿 ...





小時候偷偷暗戀著某個男生





像個花痴 喜歡找尋他的身影 ^^





感覺真的好特別噢





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芭 我決定了





找個某天時間





和我家的呆魚老公 一起回國中看看老師





我想 那感受 真的很特別芭 : )





拉 .......... 回正題





我的排球 有練等於沒練阿





打的還是一樣爛 手又很痛 快要被這顆球氣死 !!





禮拜一 賭賭運氣芭 ........ !!





























就 降子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