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gif

今天早上早值的時候,出現一隻很大的蜘蛛~我真的也覺得很可怕><

但後來園長沒有抓到

結果小愛人就說~那個很大的蜘蛛去哪裡了~我覺得好可怕喔~她會不會爬到玩具裡面><

我就說~所以今天沒有要讓你們玩玩具阿~

小愛人好像其實蠻膽小的XD

差點沒笑死哈哈哈哈

 

今天小孩在修理車子(之前他們一起團體創作的車子)

在修理的過程中~用到膠帶台

結果小愛人就過來跟我說~你看我的腳被割傷了

我就說為什麼會割到腳阿~我覺得有點誇張

他就說~我也不知道~那個膠帶台不是我拿的

我就說~我是問你怎麼會用到腳~??

他就很無奈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就幫他擦藥

在過一下子

他又過來說 你看~流血了

我說因為他還沒有止血

很痛嗎~~?他就說很痛

我就說那怎麼辦!!??

後來我決定幫他貼OK蹦~

那時候我在忙~就忘記

後來發現他一直站在我旁邊

我就說你幹嘛一直站在這裡??

他就說你不是說要幫我貼OK蹦嗎?

我就說對吼~我忘記了XD

後來宛儀說請小孩幫忙搬椅子

他還裝可憐~跛著腳去搬椅子

不知道他這麼的怕痛XDXD

覺得有點好笑哈哈哈哈

 

我今天也有跟他說~叫他不要那麼誇張

要冷靜一點~不然我就不要喜歡他了

因為最近覺得他真的有點誇張@@

講不聽><

他就說好~~今天真的有冷靜一些^^

 

今天小愛人一大早到早值教室

就告訴我今天是爸爸接他

會比較早來

我說很好啊~早點回家

他就說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回家XD

下午爸爸來的時候

他還是會來抱我

可是我覺得他明顯冷靜很多

我也發現如果是爸爸來載他

他就不會一直黏著我不回家

一直說要跟我一起回家這種話XD

 

中午小愛人就說他想喝水~~~ 我就說不可以~等一下你又想廁所!!

後來他翻來覆去很久都沒有睡著

最後他只剩下右腳在床上~其他身體都在地上~整個睡姿很好笑

我就想說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 結果他竟然真的睡著~我真的差點笑翻XD

後來想說等一下再去拍照~~因為我在忙

結果他可能睡到很酸

就自己翻回去床上睡覺

哈哈哈~~唉唷真的太可惜了啦~~沒拍到照片XD

 

還有最近因為練習表演的關係~~桌椅就分兩邊坐

所以床的擺放跟之前很不一樣

小孩床都隨意擺XD

結果有小孩把小愛人的床擺在門口(出入口的地方)

小愛人也直接躺下去就睡~

結果宛儀就說~你是新來的嗎? 門口的位置不可以擺床阿~ 不然人家怎麼過!?

結果我就看到小愛人一臉尷尬XD

我是真心覺得很好笑阿哈哈哈哈哈

可是又不能笑出來~怕他會傷心XD

他就默默地把床移到另一個位置XDXD

 

中午我們要開會~我們才剛出去而已~電話就響~說我們班有人要上廁所= =

還四個 我真的很怒

根本就是故意的!!!!

受不了

後來下午孩子都很開心很嗨

非常大聲

我也是一直喊~結果喊到喉嚨好痛 崩潰阿...

結果回到家我的喉嚨超級痛

一直咳嗽.....

感覺我的聲音又不見了= =

 

某個時間,小愛人要去外面洗碗

就突然大叫說~我看到短腳蜈蚣了!!

宛儀就馬上過去看

拜託~那是馬陸好嘛!!!!!!

哈哈哈我差點沒笑死XD

宛儀就說,上次小孩看到金龜子~竟然說看到烏龜!海龜!

這次看到馬陸,竟然說是短腳蜈蚣~真的覺得太誇張

後來小愛人也很誇張

宛儀已經把馬陸掃走了~結果小愛人再走進來的時候

看到有小朋友走在剛剛馬陸的地方,就跟他說!你不要走這裡~剛剛短腳蜈蚣在這裡耶

我就說~欸拜託!!!就不是短腳蜈蚣!!是馬陸阿~而且也沒在那邊了~你很誇張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