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00060b84e17ad56b.jpg

昨天月經悄悄來報到

早上整個人就是飄飄地,其實很認真地想請假

可是實在不想被扣錢哈哈哈哈...現實考量真的就是這樣

而且我又想到還要做香包很忙呢

宛儀這幾天都忙翻了

中午都在趕工香包,都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真的辛苦了

所以猶豫很久我還是上班了

只是走路變得很慢,就這樣....

結果孩子們開始瘋狂地抱抱

真的不該讓小愛人跟妏平常這樣抱我抱習慣了

其他孩子看到這樣也都會喜歡來抱抱

平常沒關係,可是今天他們衝過來抱我的時候

我真的瞬間說不出話來,差點腿軟....

硬擠出力氣跟他們說

今天我肚子很痛,不要這樣抱我,我很痛

孩子們還是嘻嘻哈哈的,一副當作我在開玩笑

我真的是有點怒....可是就覺得算了

他們還是一樣很大力,我就打算離開現場

結果小愛人就問我說,為什麼你肚子會很痛?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總不能告訴他我月經來吧XD

等一下回去跟爸爸媽媽說,老師月經來在肚子痛這樣嗎

想想那畫面覺得好笑XD

後來我沒答話,可是發現小愛人抱我的時候變得很輕

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啊

真的是無法不愛他

太感動了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痛 貼心的小愛人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