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smiling-animals-2.jpg

小班同事(玟禎)昨天加我臉書了

然後看到我打小愛人

就問我 小愛人是誰啊

我大概停頓了快十秒才說 哈哈哈哈

結果他就說

喔...可是他留下很多情種了欸

你真的確定要他嗎?

一副很擔憂我的表情超級好笑XD

我說沒關係啦 我只到七月底而已哈哈哈哈

你看你多花心阿XD

連老師都這麼說了哈哈哈 太好笑...

-----------------------------------------------

然後今天臉書收到一個好友通知

應該是小愛人爸媽幫小愛人跟弟弟開設的臉書

真的很開心XD

這樣就算我來離開學校了

我還是可以知道小愛人的生活近況哈哈哈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可是不都這樣嗎

就像我離開了開普敦一樣

就像我的孩子都要交給別人去帶..

那種心情是一樣的

不過這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是過客XD

過客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愛,其實真的很幸福了

也謝謝這裡

讓我對幼教重新燃起希望和熱忱

那顆喜愛小孩的心,早就被磨損地一滴也不剩了...

感謝在這裡重新找回^^

謝謝這裡的老師和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