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互毆.gif

今天我在上課(看影片)

小愛人都一直講話

後來我在團討

小愛人一直講

我就說你很沒有禮貌都不會舉手

所以我不想叫你

後來他舉手

我叫了很多人以後才叫他

結果他講了一個根本不是我現在在團討的問題

我就說你真的很不專心

後來又換了一個團討議題

小愛人又舉手

我就說 我只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結果他就說剛剛影片有出現美工刀

大家就說:「你不專心,剛剛美工刀已經有人講過了」

我就告訴他 你今天真的很不專心 我很生氣你今天的表現..

後來我跟搭班老師在討論接下來的活動

小愛人就跑過來跟我說:「老師,可以帶我去上廁所嗎?我很急」

我就帶全班一起去上廁所

後來他上完廁所就來撒嬌抱抱我,我就說今天你不乖,不給你撒嬌

我說你想廁所你就要說啊!難怪你都不專心

他就嘻嘻哈哈地笑XD

今天真的是有被氣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愛人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