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5  

快走 Day 18

昨天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不去下載計歩的APP勒(笨死了

哈哈哈

所以昨天就去下載 "動動"

我今天早上超開心的快走

壓根忘記這個APP...

不過很開心地是他有自動計歩的功能:D

可是...這APP好像有點怪= =我

我明明走了40分欸

他只計算28分~好奇怪= =!!!!

然後他有一個功能是可以幫你歸類你做甚麼

會消耗多少熱量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我以為是我按了那個以後~他會自動幫我算歩數

可是他歩數要我自己輸入餒?!

冏~~阿我就要測量我怎麼會知道是多少!!

結果今天就被那APP搞到快發瘋..

我是不是下載另一個APP的意思呢= =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打雷好可怕阿!!

感覺地板都要裂開了!!!

又悶又熱又濕的天氣好崩潰...

幸好早上出門快走完了XDXD

下午我裝了另一個APP

Screenshot_2014-06-03-21-29-43[1]

記錄我跳舞跳了51分XDXD

哈!!可是我的重訓18分鐘忘記計時XDXD

好有趣喔: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走 Day18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