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2.JPG

那天去

看到了好多科技化的藝術品

酷斃了

 

 

好喜歡那個好多氣泡那個

好喜歡那聲音和畫面噢 :)

 

 

還有好多都感覺很棒

可是我說不出作品名稱呢XD

 

但我好喜歡這感覺呀

有機會再去看看 :)

 

 

 

 

 

 

DSC01104.JPG

之後好像到了什麼民俗中心

感覺很棒啊

裡面東西都好噢 :)

 

 

DSC01107.JPG 

噢賣尬 這FU很棒齁

天啊 哈哈 感覺真的很好玩欸XD

 

 

 

DSC01049.JPG 

這個轎子我覺得超級酷的欸

整個覺得這地方好像古董咩

看了好多噢^^

I Like :)

 

 

 

 

DSC01114.JPG 

噢拜託 那天一直玩定時拍的一群人啊

就是我們 哈哈哈哈ˇ

真的太妙了我說˙ˇ˙

 

 

 

好喜歡這張合照的fu呢 

我喜歡這張拍照的FU

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我們的合照就會想到很多事

 

 

 

 

 

一直玩一直玩拼命玩XD.jpg 

來個ENDING大合照唄~

愛你們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