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7(019).jpg

 

 

今天體育課上排球,我的媽呀‥

好痛噢我的手,都一點一點的=ˇ=

而且快累死我了‥

 

 

 

 

所以他們今天說要去吃義大利麵

我就沒去了‥ 4點半就去,我哪有活力‥

所以我就先看書看到4點半‥

然後睡到五點‥ 結果小羊就打給我

我真的想哭啦! 我真的超累的‥

如妤又不在,好無奈餒=ˇ=‥

幸好ㄚ矮陪我去 好感動,阿矮~ 愛你啦=)

 

 

 

 

 

 

 

 

 

之後就看到大伸學長‥

就帶他去教室‥

小羊去印講義,我和阿矮跟大伸學長就一起搬桌椅‥

好想睡好想睡‥

之後阿矮去吃飯,卸卸餒說真的=)

沒陪你走去找他們真的很抱歉! >︿<

 

 

 

 

 

 

之後就和小羊去買飯‥

吃飯很慢的我,又吃不完‥

所以就餵每個人吃一口‥

卸卸你們餒=)

 

 

 

 

 

 

之後又急急忙忙趕到‥

累死我了,天啊!

哈哈! 我們還是打算用舊梗~

大伸學長別在意ㄚ! 我們還在學習ing咩=)

但我跟龍貓promise,我講話一定會比之前大聲!

因為我今天累到完全沒緊張感‥

之後真的算是順利的講完吧! 哈哈 太好了=)

 

 

 

 

 

 

之後大伸學長開始講講義‥ 我就開始很想睡‥

默默的睡=ˇ= 哈哈哈!!

之後開始兩個人互看~ 不准笑ˋ不准停下來要一直笑ˋ手比7戳對方

哈哈 我跟小羊玩到瘋了~ 而且我整個被他弄在地上我的天!

這女人真不是普通的力氣大~ haha=)

可是很好玩~ 我整個一直狂笑,也太開心了吧! ︿︿

 

 

 

 

 

 

之後~ 3個人! 6個人! 大家一起來!

用彼此的力量~ 把大家撐起來~

因為人數不一樣,所以我們是4個人~ 7個人跳著玩

一開始我們都偷偷作弊~ 其實很光明正大!

因為大伸學長其實都有發現‥ haha

可是後來我們真的有給他認真噢! (分3組開始)

超Funny~ 整個站起來就有很大的喜悅感餒!

 

 

 

 

 

 

之後分兩大組~ 酷斃了我的天! 好好玩噢 =)

之後開始大家一起圍圈圈‥

解好久都不行‥ 而且我的手好痛=ˇ=

小羊你真的那時~ ㄎㄨㄟˋ我的肩膀ㄎㄨㄟˋ到我真的想哭

因為好痛噢! =ˇ= 這時才知道骨頭和骨頭相撞是最痛的餒!

於是我逃開了‥ 嗚嗚!

 

 

 

 

 

 

之後阿矮手太敏感~ 整個紅,而且它會癢

我整個看不下去=ˇ= 就跟他說你別降子好嘛!

我就要陪她去沖水~ 盧了他好幾次她才去~ 真是的

為了玩遊戲手這麼不舒服,實在不值得!

 

 

 

 

 

 

之後大家改成用長條形,兩個人互相對齊!

腳盡量縮,然後雙手攤開~ 給隔壁的隔壁握住

酷斃了,那一瞬間! 大家一起起來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噢=) 而且好FUNNY

而且,終於成功了咩=) haha!!

 

 

 

 

 

 

之後遊戲結束,大伸學長在說話‥

我的媽,我的胃真不舒服‥

一定是因為,腳一直縮,胃都沒辦法消化我吃的東西‥

就一直消化不良,要命了我的媽=ˇ=

痛到真的不行,很想暈倒算了! 可是我還得要Ending‥

 

 

 

 

 

 

 

今天的Ending很隨性‥

沒有事先Re過‥

幸好大家都有講話(捧場的,超卸卸‥)

不然一定會超尷尬到不行~

因為我就說~ 今天好玩嘛! 他們就說好玩‥

鬆了很大口氣~ 呼‥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棒了

小羊,你說是芭!

 

 

 

 

 

 

 

haha 小憨的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好經典呀! 小憨 生日快樂=)

知道我對你多好了吧! 哈哈哈!!

還拿我家寶貝跟你說生日快樂呢

你說我多有心呀 haha!

小黃 and 璇北逼^^ 

這是我兩個寶貝餒我的天=) 可愛斃了!

 

 

 

 

 

今天看到你好開心噢,說真的! =) (大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