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難過到都哭了 ..





我都和妹一起輪流換班





一個人早上去幫忙顧koala班的小朋友





一個則留在辦公室打電話聯絡補習班





then .. 今早我幫忙接小朋友上學後





早上 我就在辦公室打電話





中午就與妹一起吃飯





今天我們都吃了很多飯呢 :)





then ..  兩個人就去koala班睡覺





天呀 一整個幸福





還有被子耶 Emma老師謝謝你:)





呵呵 Susan老師還說她吃醋了 :)





then .. 睡得很幸福





Emma老師就說我們有一個就留在這幫忙





另一個去樓上幫忙降子





我們就很猶豫阿 就站在外面很久





園長還看了一下我們在幹麻 ?





結果 .. 一個小孩就把妹拉進教室 ..





我整個傻在外面 





園長還說 小孩愛上妳囉





我整個是難過到 .. 就去樓上找hippo班





結果就看到Hebe老師一跛一跛的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沒幫到他 ..





then .. Hebe老師說不用幫忙





於是我就更加失望的下樓





在辦公室外發呆了一下 ..





園長就叫我進去 .. 我整個是失魂了在打電話 ..





fu真的很不好 ..





是氣自己 .. 怎麼小孩都沒那麼愛我 ..





也覺得悶 ... 是註定今天要打電話一整天嗎 ..





感覺就很煩燥 ..





然後Dennis哥哥回來就問我說打的如何 ?





maybe是我臉色還是語氣怪怪的





哥哥就問我怎了 ? 我也沒說 ..





then .. 哥哥就說下午怎麼不是妹 ?





我才說 .. 說了一半 就哽咽了





不敢讓眼淚落下來 只是跟哥哥揮揮手說





我不想說了 ..





這件事 要怪就怪自己





沒有小孩緣





再來就是 沒跟妹商量好





當下很生氣是真的 換作是任何人應該都會芭 ?





我不是聖人





都不會生氣 不可能的 ..





當下很想走人 但一下就清醒了





拜託 ? 是自己沒個性 沒和妹說好





走人是怎樣的行為我很清楚





那是不負責任 !! 又很孩子氣的行為





我長大了 那不是我該有的行為





而且老師們都對我那麼好





我怎麼可以一氣之下就走人 ?





那太不負責任了 !!





媽咪說的對 事情過了就算了





要學會釋懷





更要學會放寬心





要是像我一樣那麼脆弱





只會做的很痛苦





是的 我還在學習





怎樣看清社會上的 一切事物 !!





我正在 learning ... !!





大哭一場後 其實也沒什麼





好好努力芭 Vicky姐接





讓孩子們更愛你芭





讓老師們知道你的能力芭





就是這樣 衝芭!!





不要輕易就被打敗了!!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