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長今天問我說





明天可以來幫忙嗎





我說當然可以 :)





然後‥ 他就帶我去找負責那關卡的老師 ..。





結果‥ 





園長叫他,他都不理睬 ..。





我就傻眼很大 = = "





園長都氣炸了





我整個愣在那兒好久





腦中一片空白





因為今天第一次看到那老師





才想說給他個微笑





希望可以給他一個好印象:)





但‥





我真的覺得很怕‥





之後聽了園長的安慰,我才覺得比較輕鬆。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還是希望老師的心情可以好一點:)





要開心噢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