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去給醫生看手





因為好痛喔





結果醫生說我的手"ㄓㄜˊ"到了





我不會打台語 也說不出中文意思= =





然後就硬把兩個骨頭拉開





媽呀 痛逼逼的





於是手包的像肉粽一樣= =





可是要上課 要寫字





於是媽咪把繃帶也拆開了





自己幫我貼了透氣膠帶





結果睡到早上起床





透氣膠帶有些地方不黏了





所以我就拿了剪刀





拜託把拔幫我把不黏的地方剪起來





結果 超痛的啦





我痛的大叫 他才住手





媽呀 他竟然剪到我的肉





痛到我整個就是狂飆淚





氣到我真是想揍把拔欸





想睡覺 還沒清醒可以告訴我呀





就醬子給我剪下去





手已經痛到爆炸了





又給我痛上加痛 我的媽呀





害我今天午休還一直夢到被剪刀剪到的夢





也太可怕了芭 我的媽 ...





痛逼逼是真的





飆淚當然也是真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