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又提了一次





關於未來的路





想了很多





我還是無法決定





我要什麼科系





總之





幼教 是我第一個撇清的





絕對不要了 .. 我怕了 !!





還有談到





關於什麼福報什麼的





我相信是有這回事





拿胡市長夫人的例子





我也認同





他的確 慈眉善目





也笑容可掬





只是我無法完全認同





瑋倫呢 該怎麼說





我倒寧願相信





他是當天使去了





他是去享福去了





很多事 從各角度去看





就是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