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集合就很high



雖然沒睡飽~~ 雖然五點半就起床



但還是很嗨很嗨 也許是氣氛的感染力芭



為了吃早點 大家都很努力的尖叫做動作 呵呵!!



後來剩下幾個班就在玩超級比一比



第一個是比氣長 用什麼字發音 是用歌來停在哪個字決定的



超有fu的耶 : D 冠軍是26秒~~ 太屌了 !!



第二個是比小 上去的是咪咪 三乙也有上去噢^^



第二個是比出生年月日小



三乙年紀超小的 七十九年八月 所以他就是冠軍



感謝他 我們才能進去吃 呵呵呵 : D























吃完飯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活動



順序已經記不清~~ 而且有的遊戲名稱不知 ?!



攀岩我有玩~ 感覺很困難 手抓的好痛= =



一下子就掉下來了 不知道要抓哪 ?!



班上3個女生好厲害~~ 都快攻頂了欸 好棒好棒 !!



還有走鋼索~~ 那是高空的 所以我沒玩



在下面幫珮X還有 瘋*2 拍照 跟玲子在下面也玩得很開心



只是 太陽好大 要照他們 眼睛真的好痛= =



還有一個名字他們說好像是跳樓 那個我也沒玩



還有一個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 總之也是高空的 XD



反正我都是幫忙拍照 ~~ 拍得也很開心 哈哈哈~~ ^^



還有漆彈射擊~~ 媽呀 超熱的 = =



而且我的護目鏡一直掉= = 哈哈哈 > <"



噢~~ 總覺得玩沒多久就出來了欸



而且~ 誰打到我的腰阿 ... 好痛ˊˋ



珮X還吃到咧 他說很難吃 XD



還有玩碰碰車 我和評一起 評開車



一開始一直打轉 還一直撞到旁邊 賣尬ˊˋ



不過後來很棒 哈哈 評 你有開車的天份 : D



只是 撞得我快魂飛魄散了= = 都快變成瘋婆子 XD



今天還有去參觀博物館喔~~ 裡面好多東西噢~~



滿酷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楊貴妃 ~~



歷史上的楊貴妃不是滿胖的嗎~~ ? 可是他看起來好瘦 = =



XD 是把楊貴妃給美化的意思嘛~~ 不過很漂亮是真的 : )





















第二批的人來了~~ 代表我們也要回去了 .. ˊˋ



金寶三去帶第二團的人 害我們一瞬間有點落寞XD



後來我們就在廣場舉辦結業式 在頒獎~~~ 



後來金寶三跟左左回來了 ~~ 心情比較好 呵呵!!!



然後就忙著到處拍照 哈哈~~~



等了好久噢~~ 而且都找不到金寶三跟安靜人



然後進去吃飯了 整個就不餓XD



那時看到安靜人 就要找他拍 有點瞎XD



因為他們一直說等等有時間 .. 但是其實吃飽就要走了= ="



吃完後 我 珮X  想出去廁所 就被外面的人擋住



說裡面有廁所 XD ... 有點小尷尬 = ="



然後我 珮X 和 瘋*2 就去買飲料~~ 就看到安靜人也在顧門 XD



就開始我們的拍照大行動囉~~



不過沒有拍到金寶三~~ 還是有點可惜



因為他很好玩 人也很好 ^^























回程了 好依依不捨喔~~ 而且明天又要上課了~~



突然要面對事實了~~ 怎麼覺得好痛苦呢 .. !?



坐遊覽車我還是一樣 天阿~~



搖搖晃晃的兩個小時~~ 大家都睡得穩穩的



我卻被搖晃到頭暈想吐 賣尬~~ 好痛苦 ....





















公訓 其實不累



而且 真的會讓大家更團結一致 ^^



其實 公訓是很好玩的



雖然很累 但 是走路累= =



雖然很累 可是真的很值得 : D

































* End * ^ ( o o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