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





今天是學校的複習考 ..





範圍還滿多的 .. 雖然只有考五科 ..





卻讓昨晚的我很晚睡 ..





現在又有筋疲力盡的感覺 ...





開學了欸 .. 真的開學了 ..





一直有點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 ..





開學了 .. 我又要開始辛苦的唸書了 ..





我撐的下去嗎 ? 問著自己 ..





我卻不敢回答 ... 我是個沒有天生好資質 ..





又後天不夠努力的孩子  ..





是個不聰明 .. 卻又整天想玩耍的孩子 ..





考上公立大學 .. 是我的夢 .. 我能讓她實現嗎 ?





我希望我可以 ... 可是可以達成嗎 ..





我開始懷疑 .. 開始不安 ...





接下來的日子 .. 我會過的好辛苦 ...





累了 .. 睏了 .. 倦了 .. 睡覺去了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