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在家裡 很閒





無所事事的腦袋 喜歡想著一堆事





最近和哥哥沒像以前好了





他也不會不理我了





可是 感覺已經差了很多很多芭





現在 我連叫他 跟他講話 都很有壓力





於是 我乾脆選擇 沉默





除非 他自己先開口說些什麼





難過嗎 是滿難過的





昔日和哥哥打鬧鬥嘴的畫面





其實讓我很難過





昨天心情超Down的





為了哥的事





可是我又忽然覺得





我又何必呢 ?





哥哥根本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呀





為什麼我要為了他難過不已呢





也許 是我太在意我們的手足情芭





算了 都當作是我自以為





自以為跟你好 自以為跟你熟





算了芭 我不想再自以為





希望你開心 就降子 *

















然後 心情不好 脾氣跟著差





唉 昨天還跟姐姐大吵一架





不過她說了句讓我滿生氣的





因為下禮拜就得去實習了 我需要數位相機





於是跟很多人借看看 姐姐替我借到了





吵架時 她說不要幫我借 我真的是氣炸了





不過 一切都算了





每次都覺得 和她吵架都是為了好幼稚的事





覺得自己都高中了 還那麼幼稚





可是又克制不住 唉 真的滿無奈的





現在要我靜靜的聽別人罵我還是唸





實在是太困難了 





















看著星光幫 因為他們的努力 還有他們懷抱對夢想的熱誠





於是 一個個 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們





一步步的 往自己的夢想 更靠近了





真的很棒 不是嗎 : )





忽然想想自己 我的夢想是什麼 ?





幼稚園老師 ? 髮型師 ? 彩妝師  ?





夢很多 卻都無法去實現





也沒像他們的夢想一樣 如此的堅定





想的太多 想的太遠





我連上什麼大學都還是個謎





也許 現階段 是為了這努力 ?





下禮拜要實習了





會不會讓我將自己的夢 可以弄得清晰點





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些什麼 ... !?





關於未來 我想 我還是很多 問號 ...





























完畢* o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