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2033351919.gif

禮拜三早值

因為有點來不及

加上昨天用離子夾,頭髮沒有亂翹的問題

所以我就沒有綁頭髮

結果小孩一早來都先喊我玟禎老師XD

一進來看到我就說

阿不對是靖雯老師,因為你沒綁頭髮又是短頭髮所以以為是玟禎老師XD

禮拜四早值(我跟玟禎換,因為她要幫我晚值)

小孩又很疑惑,怎麼又是靖雯老師

我就跟他解釋換班

他們一直問為什麼要換班XDXD

這群小孩問題真多哈哈哈

後來儀辰來量體溫

他就盯著我看 就說 靖雯老師你眼睛怎麼了阿 紅紅的 腫腫的耶(上次唯一一個發現我換新眼鏡的也是這小女孩兒唷~~ 我跟儀辰講話的時候不小心被小愛人聽到,他馬上過來說你們在說什麼~~儀辰馬上說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我,我就跟小愛人說~秘密!他整個徹底崩潰一直問XD儀辰那天還一直跟我抱怨小愛人一直纏著她問到底說什麼,笑翻我XD直到現在他還是不知道當初我們說了什麼XD)

他一講完

小愛人馬上衝過來看

就說 對阿 你怎麼了 眼睛好腫 臉紅紅的耶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這樣了

他就開始說

那明天運動會你怎麼參加

我就說對阿 那我明天請假好了

他就說 那我幫你上班好了

根本笑翻XD

好愛好愛你們喔

越來越捨不得了

 

今天運動會

小孩真的表現很好

好可愛喔>/////<

也很開心我早上有先穩定孩子的情緒

然後好好的換舞衣:)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的眼睛@@

來說一下 禮拜一晚上有覺得左眼下方有一顆痘痘的感覺

我真的有擠..(媽媽說她是"丁阿"不可以擠,擠了就會跟我現在一樣慘)

結果隔天就腫大了@@

然後就開始有點不得了

覺得好痛 眨眼都覺得痛

到了晚上天啊腫得不像話 紅得不像話

連眼睛都腫了

我一直哀哀叫 上班也一直跟玟禎哀哀叫

因為很不舒服 所以上班心情也都覺得很差

晚上爸爸買了"丁阿高"因為是台語 我也不知道怎麼翻中文XD

隔天早上起床 藥膏都乾了

而且膿頭出來了

但裡面的膿看得到但出不來

真的好痛好痛T^T

禮拜三早上起床還是一樣覺得好痛@@

也是一樣心情不美麗

大家都一直叫我要看醫生....

隔天起床

藥膏上又有膿頭了

有順勢擠出一些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痘痘的地方比較消了

所以顯得眼睛腫了!?

但早上真的很紅很紅

眼睛加臉的地方紅一整片

玟禎說還以為我被人打了XD

因為禮拜三晚上有跟開普敦同事吃飯

禮拜四早上我還特地詢問他們~

我禮拜三是不是其實眼睛也是腫的

但因為臉也是腫的,所以沒感覺眼睛那麼腫XD

他們就說應該是這樣

因為他們看到就是腫一整片包括眼睛的地方

隔天就要禮拜五了 雖然我不是主角

可是我也不想這麼醜阿T^T

也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

晚上回來問媽咪

才發現原來經過一整天

晚上回來已經退紅了

也不再那麼腫了

好開心喔T^T

這次真的有被嚇壞了><

 

禮拜四和禮拜五要回家的時候

都有遇到小愛人

都被小愛人抓住XD

禮拜四的時候

他在遠處看到我(因為我聽到從遠處跑來的聲音XD

衝過來結果在我面前撲倒XD

當下真的他也尷尬我也尷尬欸

我就說你沒事吧 扶他起來 他就順勢抱著我XD

他應該也很尷尬哈哈哈哈

今天回家他也抓住我的手

我就說好啦~抱一下,我要回家了

他就說下禮拜一見喔

他最喜歡說這句話了 明天見 下禮拜一見 XDXD

 

然後今天諒看到爸媽就開始害羞

不太想玩XD

我也有陪伴他

抱抱他

後來他好了

為了鼓勵他我抱了他一下 真的把他抱起來這樣XD

這小孩真的是非常地奇妙XD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